暑假去東京最主要買的戰利品就是SUQQU了

還買太多導致沒買THREE腮紅

不過用了一陣子後完全不後悔啊!

 

晶采立體粉底液#101

 

由於本身膚質容易過敏,對於彩妝的品質要求很高,通常挑選底妝有以下原則:

 

1. 質地溫和不過敏,用了幾款歐美品牌後,發現感覺比較悶,容易泛紅。

    SUQQU的這款試了一陣子,完全不會過敏,質地真的很舒服~

 

2. 一定要亮、不暗沈 

    台灣的天氣超容易出油爆汗

    後來聽彩妝師說妝後會暗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出油! 

    我超級怕暗沉的! 一暗沉膚色會比原本還要黑 

    SUQQU的粉底液真的好用! 妝後透亮一整天!

 

持妝度整體來說非常棒,由於工作關係每天大概狂走2-3小時

但SUQQU呈現出來的,完全不會脫妝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維持稍微油亮的奶油肌,拍照也超好看的

幾乎不太需要補妝唷

 

 

晶采立體水凝粉餅 #101

其實看名稱就知道『水凝』所以不是粉狀的粉餅

質地就想成固態的粉底液吧!一樣有分moist(冬)&lasting(夏)

我兩個都有買~ 今天使用的當然是lasting囉  

使用方法是搭配海綿,抹上去是沒有粉感的,而是像較濃稠的粉底液一樣很柔順舒服

 

整體而言跟晶采立體粉底液做個比較!

 

遮瑕度:

水凝粉餅>粉底液

 

透亮度:

粉底液>水凝粉餅

 

妝感:

水凝粉餅遮瑕度比粉底液還高,但妝感並不厚重~

我想SUQQU的夏季底妝系列大概是走較輕盈的路線吧

 

致敏度(長痘痘) :

水凝粉餅>粉底液

 

方便度:

水凝粉餅>粉底液

綜合評比我會給水凝粉餅較高的分數就是因為方便度

可以讓我超級快速畫完底妝,至少少了3倍時間,又擁有很棒的妝容

 

定妝度:

粉底液=水凝粉餅

 

 

最後是色號

日系品牌底妝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偏黃!

所以膚色較白的台灣女生一定要拿最白的色號

當時日本櫃姐看我的膚色推薦我#102 但我堅持拿#101

現在一試後還好當時有堅持

我還沒用SUQQU之前都用開架的粉底液

當時都想說為什麼路上女生的底妝,可以這麼美、自然,一度還以為是自己天生膚質不好 

但用了SUQQU之後,才發現好的粉底液絕對是所有彩妝中最重要的部分!

頓時豁然開朗 哈哈

 

 

arrow
arrow

    Pui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