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初用到現在,整整用了2個月了

終於可以告訴大家我的心得了!

 

前陣子有分享過Tree Baum家的肌因保濕凝乳

因為我對保養品其實蠻龜毛的

畢竟保養品不像彩妝,一抹在臉上馬上有感覺

而是需要時間測試的

而Tree Baum凝乳使用一陣子真的看得到膚況明顯的進步

於是分享完文章後馬上訂了一瓶

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也就是大家所知的Tree Baum小白瓶!

 

話說Tree Baum的小編人真的很nice

下手這瓶前煩了她超久XDD

後來才知道原來Tree Baum小白瓶很適合拿來做術後保養

當時就是針對弱敏感性膚質下去研發的

 

塗抹精華液時可以將手指併攏,這樣可以讓精華液更快被肌膚吸收!

Tree Baum小白瓶的質地很清爽

完全不黏膩很清爽

就算是大油肌的女孩也會非常喜歡的一瓶。

精華液添加了多種植物精華萃取+淡淡綠茶香

讓我邊保養邊吸收香氣

一整個超療癒的!

 

Tree Baum這瓶使用了很神奇的水凝技術

水膜磁,擁有非常驚豔的保濕效果又能同時達到清爽、舒適

且富含法國白松露、α熊果素、桑白皮萃取等

都是非常珍貴且有名的抗老、緊緻成分

可以鎖定斑點過度生成的區域來使用

對於我這種常常會曬到太陽,又容易暗沈的體質

抵抗黑色素生成是一輩子的志業阿!

 

現在睡前清潔完

薄薄的擦上一層就去睡了

不得不說這瓶導入效果真的很好,且隔天早上完全不會出油

這2個月下來素顏時肌膚明亮很多

原本的小黑斑、痘疤都不見了

上妝時肌膚的保水度也提升不少

 

以上,就是這次Tree Baum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的分享

用了這麼久,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了

如果肌膚狀況有些問題,記得試試喔

尤其是熱愛保養的女孩們

一定要試試看

一定要試試看

一定要試試看!!! 太好用了所以說三次XDD

 

arrow
arrow

    Pui 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